♥Welcome to angel 的心声♥欢迎来到angel心爱的部落格
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♥期待♥

















过了今天就是真正的圣诞节了....:D
期待今天的聚会....
今天我约了莹雯,群平,顺义一起去我的教会.....
我很高心他们可以去.....:D
可是他们不知道是否很享受呢?
我希望今年的圣诞节会不一样....:)
虽然明天的圣诞节不能和英文的教会庆祝....
但是可以透过今晚聚会来庆祝....
我很开心....:)
不知道会抽到谁呢?
也不知道会拿到怎样的礼物呢?
好期待哦.....:)
不知道今晚莹雯他们会收到怎样的礼物呢?
算了,我还是看今晚的聚会吧.....
最后,我也在这里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圣诞节....:)
我也很谢谢他们可以来我的教会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