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Welcome to angel 的心声♥欢迎来到angel心爱的部落格


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第一次怎么靠近の歌星&最想骂老师的一天




昨天我和我妹去malam sinfoni kasih.....
那个时候我们都很期待着那个时候....
到了时间爸爸还没来....
到了7点才那个时候我真的气到...
不过最气的是他以为我失去我母校...
所以就带我去绕圈圈...
不过我知道他可能太累了...
把汉明听到新明...
那是我在想着我一定要尽快考到车牌...
我不想再看到他怎么累了....
到了那里7.35分还没开始...
到了8.30分就是我们的吃晚饭的时候了...
过后,表演...但这些表演多看厌了...
到了浩仁出场才把整个气氛热闹了起来....
到了今天我才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...
然后,我们就跟他庆祝生日....
过后,听到好像很high的声音...
我们就跟着去了...
原来是kelvin他们在表演....
这时候的我想把他们录下来...
突然这时候,又来了最令人讨厌的Pn.Jespall就叫我走开一点,她说他要看哦><
我已经靠到墙壁去了...他还看不到...她的眼睛真的有问题咯...
那个是我真的很想看到他滖的样子....
最后,很开心担带有一点愤怒....
只顾自己的Pn.Jespall她永远都不知道有很多人正在讨厌着她...
我希望他早一点滖给我看....haha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